難纏愛麗絲

文很多,寫的可以有些相似,但都是我長久以來的心血,喜歡便看,謝謝指教

 呈丘生活小日常(短)


今早,丘没像往常一样晨练,而贺呈晚些起床才发现自家的宝还躺在怀里睡觉。


“唔、、好像是感冒了、、“靠在胸膛上的额头温热着,怀裡的身体微缩着滚烫的温度。


「宝?」贺呈轻呼着怀中沉睡的丘。


「、、唔、、」丘不开心的皱皱眉。


「看来真的感冒了。」贺呈慢慢做起身,想了下“这月第几次了?、、、是我太常脱宝衣服了吗?”沉思。


「、、你妈乱想啥?」丘软无力的伸手,轻拍了沉思中的额头,声音微哑的说,可眼不张开「、、今天不是要签约?快去干活别吵老子睡觉。」


「我想、、」不想留宝一人在家。


「不准想干活去、、不然以后不准来。」丘越说越小声「老子身体壮的很睡睡就好、、、我累了、、」


「、、、我等等就回。」


「滚啦~」不耐的说完转回身,捲着被初被睡。


「、、、、、」贺呈伸手揉了揉丘的头,盖好他的被被,拿起手机拨了电话「、、喂,陈总今天的合约能提早时间签约吗?嗯,有事、好,我这就过去。」


“下次换个方式脱好了。”果然是乱想了。


于是、、、


「、、你他妈的,想热死老子?」丘满身汗的用力拉开,盖在贺呈背上的被子,而丘在身上,都快被闷晕了,当然贺呈也满是汗。


「、、最近宝太常感冒了、、」贺呈真有些委曲。


「、、、怕你了、、给老子坐好。」丘胯做将裹在腋下,不让腋下以下曝露空气中「这样总成了吧?」


「嗯、、、」贺呈笑了笑,搂住丘的腰。


是的,隔天早上丘还是没晨练,床上躺着。

评论(2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