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纏愛麗絲

文很多,寫的可以有些相似,但都是我長久以來的心血,喜歡便看,謝謝指教

弟弟的保镖4



车内一样吵闹不休,刚还头疼的丘突然间静下来,看了眼前贴近的车,和后方靠近的车,还有路上没有其它车子的身影。


“看来是被盯上了,前3后4(丘眼力好,盘算前后车内的人)、、、这抬车防弹,只要屁孩不出去应该没问题、、”看了眼后座的屁孩,与贺天对了眼,而贺天似乎了解目前的状况,回了一眼微笑。


“看来这屁孩跟他老哥一样、、精的行,有他在应该是没问题。”


丘似乎觉得这屁孩本质上不需要什麽保镖,而且还是自个这个特贵牌保镖。


“有钱人就重排场”丘总觉得这劳资真有些多此一举。


“果然是跟我不同频道的人,反正先过些天,等手术的钱够老子就撤”丘心裏盘算着,从后照镜看了眼贺天,给了他个暗示丘要有所行动。


“、、、、、、”贺天收起笑容搂紧莫仔的肩腰,让他跟自己贴紧些。


「操,干嘛?放开、、哇~~」这突来的动作,惹得毛毛脸红不悦,正想抱怨的挪开身体,却被突然间的急转弯失去了身体重心,不过还好贺天抱紧紧,没事,而见一有展希希当然也没事。


“挖操、、现在怎么情况?”微缩身体的毛毛,只听见车子的加速声。


「我在,别怕、、」搂抱着莫仔,微低头的靠近莫仔的耳背说。立马回神。


「、、老子怕啥了?」贺天的声音让刚还微颤的身躯镇定了下来。


丘的开车技术了得,但这车本身优在防,不在速度,要真甩开后头的两部车,有困难,而且怕是前头也有支㧇他们的人,到圼时可能会被夹击,于是丘哥拨了通电话。


「喂、卡叔帮找车方向路口是不是有封路,清除掉,好,知道了。」丘挂上电话「等下会有点吵,车停处理下去一下路障,很快,待在家车上。」有贺天在丘很放心,因为有他在其它小屁孩不会吓到乱窜。


「好、」贺天回了句。


除了贺天其它三人铁青着脸。


「很快就结束。」话一刚落,车停住,丘一把抓住不知那碰出来的枪,瞬间开车门,对方就是一阵枪声,同时丘瞬回车内,回想刚那些人的位置。

 

丘哥在度开车门,瞬间几声的枪声,突然就安静了,他重回车内。


「好了。」收好枪,坐回驾驶座后,车向前开的同时,拨了电话「卡叔我这结束,你那呢?」


“咦?那么快?想说要去支援你”


「就那2台车,7个人要花多少时间?」


“全都解决?”


「我只是让他们动不了,不死人,后续你接收,我送客人回家,挂了。」丘挂上电话后也没在多说一句。


丘确实只是让那些人不能动,他那几声的枪声,精准的打在车门无法遮避的小腿,与靠在车门上的手。


现在丘只想快点把屁孩送回贺家,那裏比堡垒(夸张了点)还安全,用不着24小时保护。


车内安静无声。


“卧操~老子是上错车了?”吓着的毛毛,未发现自己紧抱着贺天,暗自心裏


「莫哥如何?我哥新养的鲨鱼够呛吧?」贺天贴近莫仔的耳背上轻轻说声。


「卧操~~」莫仔吓一下的身想往后退车内空间有限,在加上挤了4个人,要接开距离,有难度。


「、、展希希我想回家、、」见一小小声的对着正希弟弟说。


展正希叹气,早知如此何必硬上车?


而在家的贺呈当然也接收到贺天被袭击的事。


丘车一回到贺家,就看到外头2排排排站的嫞人,还有那高大挺拔的贺总。


「、、、、、、」这个劳资也太紧张自个的弟弟了吧!


车一停就有人向前开车门,丘下了车,而后座的屁孩们也跟着下车。


「没事吧?」贺呈一靠近丘就问道。


「咦?」丘有些不知所错,为何是对着自己问「受护着(指贺天)没事、、、只是遇到点路𥕞,没花多少时间。」


「我不是在说他、、、」拉起丘的手,那漆黑的眼眸似乎要把丘吞没的看着他「你没受伤吧?」


「哈?」这还是丘第一次遇到,出事先紧张保镖的。


而受护着(贺天)像没自个事的搂着莫仔,带着见一与正希弟弟回屋玩耍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