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纏愛麗絲

文很多,寫的可以有些相似,但都是我長久以來的心血,喜歡便看,謝謝指教

呈丘生活小日常(输的划圈圈)


这天星期天的下午,四小加2老在客厅,丘与四小连线对战,贺呈本想在家与丘在房间内亲亲我我的腻在一起。


「咦?你今天没要去公司加班?,可是我今天跟小屁孩约好在家线上连线对战耶!」


「不能下次在玩吗?」有点失望。


「不能约好了就要准守约定。」


于是贺呈只好在客厅陪丘,他看书。


也不知玩了多久。



「好累,眼睛酸死了。」先受不了的是见一,累的放下手机,头侧着告在坐旁的展正希肩上,正希放下手机弟弟不动的让他好躺些。


「、、、、、」看在贺天眼底也好羡慕,看了眼身旁的毛毛。


「、、、干嘛?」毛毛眼中有些疲惫。


「来、莫哥这让你小歇歇,我肉多躺铁定舒适。」贺天微微笑的,拍了拍自己厚实肩头。


「、、歇你妹啦!」炸毛涨红了脸。


一如往常的打情骂俏,无视一旁其它人。



「喂喂喂,我们来玩牌?」先提意的是见一。


「玩啥?」贺天问。


「没赌注不好玩。」


「不能在家裏赌钱。」开口的是坐一旁的贺呈“开啥玩,好不容易等到你们打玩,还要让我等?”


「那最赢的人打最输的额头?」见一在提意见。


「不行,你们这些纤弱屁孩被打打下去,那不是脑震盪那么简单。」丘摇摇头。


「嗯嗯,不行,如果是莫仔我捨不得

。」贺天赞同的点点头。


「你他妈的老子会输你?」


「、、、不然赢的人在输的人脸上划圈圈?用毛笔划应该就好了吧?也洗的掉。」提意的是展希希。


「好耶!这个好。」第一先赞同的是见一。


其它人都表示赞同,除了贺呈,一脸不爽的气埸,连丘都感觉得到。


「喂,贺呈你如果不玩就回你房间去。」丘转过头对着贺呈说。


「、、谁说我不玩的?」站起身走到丘旁坐下来「算我一脚。」


「咦?」见一,展正希与莫仔惊呼。


而丘与贺天了解他脾气也不意外。


「行、行、行。」见一打图埸「那开始吧!」


「发牌。」贺呈严肃的表情。


「、、是、、」吓的是见一发冷汗,后悔玩牌提意。


于是、、丘最输,呈最赢。


「、、、、、」丘难以接受的表情,没想到自己最输。


「、、发牌。」贺呈那可能在老婆脸上划圈圈。


「、、等下,老子说到做到,来。」丘将沾好墨的毛笔递给贺呈「给老子划下去,不然我跟你没完。」丘语带威胁。


「、、、、」贺呈那捨得,可不划丘肯定气到隔天早上。


「快点。」丘脸凑过去,闭上眼摧促着。


「、、、、」贺呈看着闭上眼的丘一秒后,放下手中的毛笔,捏住丘的下巴脸靠近,直接吻上丘的唇。


「、、你他妈、、、」丘气的张开眼,想大骂却被贺呈的舌趁虚而入,贺呈锁吻的力道不轻,在加上贺呈可知道那个点会让力大无比较丘瞬间无力,丘瞬间挤不上话来。


也不知多久。


「、、、你妈够了没?」丘气的咬了下贺呈的舌尖。


「疼、、、」力道不小,痛的让贺呈松开了口。


「你他妈的贺呈在干嘛?」丘恕爆。


「、、、、、」贺呈实在无法忍住,开上眼锁吻的丘。(并没有)


「干嘛在小屁孩面前、、、」丘这时才发现,四个屁孩不知何时熘掉的。


「屁孩可能去睡午觉了,那我们也去睡个觉吧?」贺呈微微笑。


「睡你妈的头啦!滚开~~~」


于是,丘这个午觉睡到隔天下午。


提外话,四小离开客厅回房的路上。


“操还好最输的不是我,不然、、。”莫仔心裏头想,不自觉得看了眼贺天。


「、、、怎?」莫仔的注视让贺天喜出望外「莫哥也想锁吻吗?」


「、、、吻你妈啦~滚开、、、」


呈:丘下次我們玩別的。


丘:啥?


呈:贏的親輸的一下。


丘:、、、、、、

评论(8)

热度(135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